You are currently viewing 居家式咖啡正在興起

居家式咖啡正在興起

在家防疫將近一個月,不能出門的情況下,又想來一杯咖啡嗎?居家式咖啡也正在興起!比外面買的咖啡還便宜,你只需要買到一包好的咖啡豆,就能瞬間化身為咖啡大師,沖泡出一杯杯香濃醇厚的咖啡,咖啡豆怎麼挑呢?跟我們一起看下去!

(圖片來源:pexels)

 

要泡出一杯好咖啡,不妨參考星巴克的「金杯理論」,他們的比例為1克的咖啡粉、搭配18毫升的水量進行沖煮,在這樣的比例下,咖啡嘗起來醇度喝起來剛剛好。當然,如果你喜歡喝比較濃或是比較淡,都可以在自己調整,口味還是要自己喝的習慣為主~另外咖啡建議要現煮現喝才能保持最佳風味,不會因為環境的溫度而改變咖啡的美味。

(圖片來源:pexels)

在家開始享受「儀式感」居家咖啡,可以選擇新鮮磨製咖啡豆或是簡單式的懶人濾掛咖啡包,咖啡平方推出。你專業烘焙師所控管的咖啡豆,有四種風味可以讓您做選擇:

 

磅裝咖啡豆 半磅$180/ 1磅 特惠價$320

曼巴咖啡(中焙)

結合曼特寧與巴西兩種咖啡豆

口感香醇順口、不酸不苦

 

義式咖啡(中深焙)

精選中、南美洲、非洲阿拉比咖啡豆

口感厚實甘醇,層次度豐富

 

曼特寧咖啡(中焙)

嚴選蘇門答臘咖啡豆

口感濃重厚實,帶有苦味與碳燒味

 

藍山風味咖啡(中焙)

特選瓜地馬拉藍山風味咖啡豆

甜味、苦味十分調和,苦澀味較少

 

另售單品濾掛式咖啡

1包10g $25 

10包一盒$200

 

讓你隨時隨地都能品嚐到自己最喜歡的風味,能夠泡出一杯絕佳風味的經典咖啡。當然如果你不想要自己泡咖啡,也歡迎選擇鄰近的門市,我們將為您親送到指定位置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