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offee X Coffee

About us

咖啡平方=咖啡x咖啡=coffee x coffee=咖啡2=coffee2

雙重的好品質

咖啡平方所重視要求的飲品品質及服務品質

咖啡平方的用心

±0.5公克的用心

±0.5°C的堅持與±0.5公克的用心

咖啡平方—咖啡界的愛迪生,一個以理工精神而開創的品牌

擁有台大理工研究所的大腦,使用製程上量化管理和理工研究精神,從親手選擇生豆到堅持新鮮烘豆,現研磨現萃取。原本每天看生物研究的數據,現在看的是每天咖啡機的溫度,bar數,克數,秒數,一旦數據沒有在標準範圍,重新研磨製作,始終如一呈現最新鮮、最穩定的好咖啡。

 

用最新鮮的咖啡豆
用最標準化的製程
採用頂級的咖啡機及磨豆機
專心及用心的調製每杯飲品
最佳的服務品質
給予客人最適合一杯好咖啡

咖啡機界的勞斯萊斯

La Marzocco  GB/5 頂級商用機

La Marzocco用心打造出的精密espresso萃取儀器。其正負0.5度C的精準度,曾在業界打下不朽傳奇。雙PID不鏽鋼鍋鑪,Pre-heater預熱系統,SaturatedGroup將鍋鑪與沖煮頭一體成型化。
全機金屬機身,並以弗羅倫斯市徽”Marzocco:所代表的獅身雕像,佇立在機身後方兩側,訴說著La Marzocco品牌的經典傳奇與出眾品質。

世界首創使用量化數據分析和理工研究統計來開發經營的品牌

【咖啡平方—咖啡界的愛迪生,一個以理工精神而開創的品牌】

咖啡喝起來的口感都要相同,看起來是一樁簡單的事,在背後的努力卻是難以想像。對於原物料衛生安全、每年定期查廠、每天檢測咖啡機器±0.5℃,磨豆機±0.5g,咖啡液萃取±1cc,所有誤差以理工方式管理,所有數據均以量化來分析,滾動式檢討並修正。
咖啡平方的每杯咖啡都是經過標準化的量測才會到您的手上,喝的每一口都是您初次喝到的味道。標準化的味道與堅持不變的熱忱集結成為咖啡平方的核心價值。

社群平方

Coffee X Coffee Social media

Welcome Follow u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