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來「這時間」喝咖啡才能真正提神

原來「這時間」喝咖啡才能真正提神

最近的微解封,有許多人已經漸漸恢復到公司正常上班的作息,不過習慣居家上班後,到中午就想要回到床上小小瞇一下嗎?今天要跟大家分享,原來要在「這時間」喝咖啡才能真正提神,讓你的工作效率一路精力充沛到下班。

(圖片來源:Unsplash)

 

咖啡有豐富的咖啡因,相信大家都知道,但是要在哪個時間點喝才能真正提神呢?其實咖啡因可以提振精神,大約是在人體喝了一杯咖啡後的20分鐘,咖啡因才會開始對於人體有反應,因此建議大家可以在中午吃飽飯後,來一杯咖啡並且在位置上趴睡閉目養神,經由休息片刻以及休息前喝的咖啡因開始發揮作用,你會感覺到腦袋十分清醒,工作效率也可以得到相對應的提升。

(圖片來源:Unsplash)

 

隨時來一杯活力爆棚的咖啡,咖啡平方全天候為你準備新鮮又平價的現煮咖啡,或是可以買濾掛式咖啡包在辦公室自己泡一杯「自煮咖啡」,當然如果你懶得泡咖啡也歡迎選擇鄰近的門市,一通電話我們隨時為你使命必達,為你送上一杯好咖啡。